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伦敦复式楼再创世界最贵豪宅纪录

对豪宅没多大兴趣,但这个天价数字值得关注一下,华尔街日报传出最新世界最昂贵豪宅记录,看一看吧,
美国作家、富婆坎迪•斯佩林(Candy Spelling)准备以令人咋舌的1.5亿美元高价卖掉自己位于洛杉矶的超大毫宅。但这好像已经有人盖过了她的风头。据奢侈品网站Luxist报道,在 伦敦高档社区海德公园一号(One Hyde Park),一套六卧顶楼复式公寓卖出了1.4亿英镑,折合美元2.2亿左右。而且这套四层建筑还没有完工,按计划要到今年年底才建完。

卖出天价的海德公园一号









据Luxist的报道,以当前的要价和成交价衡量,这是世界上最贵的一套 住房。相比之下,斯佩林豪宅的要价相形见绌。而美国的房价就更显得像白菜价了:今年早些时候,得克萨斯州一位企业高管出价4,650万美元,买下了科罗拉 多州一处3,500英亩的牧场,据信这是美国最大一桩住宅出售交易。
伦敦这套复式可能不像斯佩林的房子那样有什么礼品包装室,但它有防弹 窗户,有避难室,以及让人心醉神迷的景观。据《每日电讯报》(Telegraph)报道,这套房子还可以获得附近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hotel)提供的24小时送餐服务。(估计没有哪家农场能享受到这种服务。)
伦 敦这套房子的买家身份仍然成谜,但多数传言说是来自中东或尼日利亚,这两个地方都享受着油价上涨带来的好处。
项目由伦敦“坎迪兄弟”开 发。兄弟俩分别是尼古拉斯•坎迪(Nicholas Candy)和克里斯蒂安•坎迪(Christian Candy),他俩的房产开发公司CPC Group Ltd.建造了诸多玻璃幕墙大楼和现代化街区,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伦敦的风景。2008年,海德公园一号的另一套公寓以1.48亿美元左右的价格售出。

关于厦门酒店的所有一切, 来自魅力海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SS Feed

BlogCatalog

Travel Blogs - BlogCatalog Blog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