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世界上最好的工作

最近,世界上最好的工作被热炒了一把, 引起大把网民好奇。 回想我们中国,实际上不乏大堡礁之类的旅游胜地,用健康环保的理念加以推广的话, 其效果亦不可限量。

厦门独特的自然资源有目共睹,人文资源也是不计其数,希望有识之士能学夷人之长,发扬光大本地旅游事业,功德无量。厦门酒店中有特色的当推某些家庭旅馆,基本上是利用旧房子重新装修而成,很有怀旧情怀, 是旅游者热门住地,所以厦门是很多热爱生活的旅游人士的首选, 甚至更多人买下或租下旧房子,旧别墅重新打造自己的小天地。 厦门真的是中国甚至全世界不可多得的一个城市。

最近老是有朋友问厦门海景千禧酒店着怎么会有那么多十年以上的员工,不管是基层还是高层,我也只能笑笑, 人文的积累也许真的需要时间, 文化是一种需要磨合的东西,每个与这家酒店亲密接触的人,不管客人还是雇员 , 都会有不想走的感觉。 这就是这家厦门酒店的魅力。 路遥知马力。




当然,对于热爱大海的人们来说,大堡礁是个充满幻想的地方。大堡礁在澳大利亚自古以来是与埃阿兹岩相提并论的观光胜地,倾倒了不少游客。

  经过激烈角逐,昨日英国慈善基金募集者Ben Southall赢得被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澳大利亚大堡礁“护岛人”职位。

   大堡礁看护员,是2009年初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局为宣传大堡礁,推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通过互联网招聘岛屿看护人员。大堡礁看护员对申请者的学历和经 验要求为:良好的沟通技巧;良好的英语听写能力;喜欢探索、冒险的态度;乐意尝试新鲜事物热爱大自然;良好游泳技巧及热爱浮潜及/或潜水。

   被录取者不仅可享受碧海银沙的梦幻生活,而且6个月合约的薪金可达15万澳元(约合10.5万美元),并能免费居住海岛别墅以及享受免费往返机票。这个 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吸引了全球34684人申请,昨日英国慈善基金募集者Ben Southall当选澳洲大堡礁护岛人。

  “护岛人”的主要工作为探索大堡礁各个岛屿,包括喂海龟、清洗泳池、担任兼职信差等,每周通过更新博客和网上相册等方式,汇报探奇历程。平均每周只需工作12小时,半年薪水1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

   护岛人的工作内容有趣,而且还可以入住以风景宜人见称的澳洲哈密顿岛Blue Pearl高级宿舍,三房设计,配有时尚用品及家具、极先进的娱乐影音系统、私人跳水池、温泉池、晒太阳室、开阳露台及传统澳洲烧烤。还有高尔夫球车可做 环岛游,家人及朋友也可以到岛上生活,难怪这份工作被称为“全球最理想的工作”。



  关于大堡礁

  大堡礁位于澳大利亚东北 部昆士兰州的东海岸。大堡礁由2900个独立的珊瑚礁石群组成,堪称为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海洋公园、珊瑚水族馆。大堡礁由北到南绵延二千公里,星罗棋布的热 带岛屿, 风光明媚。明朗的气候、美丽的珊瑚、原始的礁岩、纯白的沙滩、活跃的海洋生物与种种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一睹风采。

  大堡 礁以海洋学上的重要地位而闻名,当然,对于热爱大海的人们来说,大堡礁是个充满幻想的地方。大堡礁在澳大利亚自古以来是与埃阿兹岩相提并论的观光胜地,倾 倒了不少游客。在这里,谁都可以溶身于大海、珊瑚和鱼创造的“乐园”中。大堡礁内侧有700余个大小岛屿,其中有几个成为疗养胜地,游客很多。



关于厦门酒店的所有一切, 来自魅力海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SS Feed

BlogCatalog

Travel Blogs - BlogCatalog Blog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