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第十二届海景杯高球赛 在望

一年一度的中国电信天翼 · 海景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即将来开战幕,周六五月九号六时半,厦门众多高球爱好者将云集东方高尔夫球场一决高下。 然而情感的交流对大家来说更重要的,高尔夫作为高尚娱乐体育项目,已是商务人士高层次沟通的方式。

海景高球赛是厦门酒店中第一家主办的高尔夫球赛,1997年的第一届赛事在厦门引起极大轰动。

慈善是当今社会最热门的话题,企业精神中必不可少的灵魂。 海景已决定将今年的报名费全额捐赠红十字会帮助四川汶川的灾区重建。 另外此次比赛还有一个三杆洞一杆上果岭的慈善活动,如果未能一杆上果岭参赛者将捐出50元,善款同样用在灾区重建。

期待一个更有意义的海景高球赛为2009年划上更美的音符。


关于厦门酒店的所有一切, 来自魅力海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SS Feed

BlogCatalog

Travel Blogs - BlogCatalog Blog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