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2010厦门全球搜索引擎大会 何以影响未来网络?

近日参加2010厦门全球搜索引擎大会, 感受各路世界级搜索引擎大师漫谈网络风云, 由此对未来一年互联网发展略知一二,兴奋不已。

无线上网将是商务人士必备利器, 未来一年无法离身的功能, 3G是否成熟将是关键标志, 就像去年厦门全球搜索引擎大会keynote主讲人Gilian力推twitter, 今年手机上网和播客应该很快成为潮流。




厦门乃至中国的搜索引擎市场看来比一年前成熟得多, 人们已经不再对那些 SEO SEM 之类的专有名词陌生了, 来自台湾的专家更将UEO的理念带入SEO。










厦门本土传奇所搜引擎人物倪英伟是本次大会主席,不遗余力推动厦门SEO和SEM的潮流,再次本博致以最高敬意!














网络无限,搜索无穷尽乎!



关于厦门酒店的所有一切, 来自魅力海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SS Feed

BlogCatalog

Travel Blogs - BlogCatalog Blog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