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 咖啡厅的小MARY是小才女,前些时候本博中有她的新年感言, 这篇是她的近作。随意的笔墨流淌在字间,暗暗赞叹她的自如的才思,好美!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那么,春天来了,温暖也就不远了吧。

时间真的走的好快,翻开日历一看,已经三月了,春天来了。
春节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还是和去年一样,

这几天,天气一直不好,不是下雨就是阴天。
世间有这么多悲伤的情歌,是否真的有这么多悲伤的人呢。
是否,我在他们之间,应该不再这般伤感。
春天已经来了,这个令我寒冷的冬天,其实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难过。
我还是在不停的告诉自己,坚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就像冬去春来,春暖花开,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没有什么值得感伤。
人其实是最怀旧的动物
哪怕隔了很久、几个月或者几年的时光
当耳边再次听到某首熟悉的音乐
而你也会记起某个关于发生在那个音乐响起时的人
音乐与记忆本就是这样奇妙的组合
用不同的音乐去记录不同的时间
不同的人以及不同的事件、如此神奇
就像许多不经意的小习惯都是因为某个人而养成
即使后来的后来、当初的人早已退出我的生活
但是我依然会保持着那个习惯一样

我很好
现在很好、以后也会很好
想念你
别问我这个你是谁
可能是你、
反复穿梭在一些人的博客
却甚少留下什么
反复听一些歌
让一些情绪慢慢的滋长然后湮灭

春天来了,希望还会远吗?遐思如歌唱着《春天快乐》。
春天快乐,梦想还会远吗?心虚翻飞演绎着梦想成站。






关于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的所有一切, 来自魅力海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SS Feed

BlogCatalog

Travel Blogs - BlogCatalog Blog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