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难以忽视的真相 生于3月31日的美国前副总统戈尔

艾伯特·阿诺·戈尔(Albert Arnold "Al" Gore, Jr.,1948年3月31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特区),于1993年至2001年间在比尔·克林顿掌政时担任美国第四十五任副总统。其后升为一名国际上著名的环境学家,由于在环球气候变化与环境问题上的贡献受到国际的肯定,因而与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共同获得2007年度诺贝尔和平奖。

2006年,他推出了自己参与制作和演出的纪录片《难以忽视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主要讲述了工业化对全球气候变暖和人类生存的影响。此片在西方国家引起了广大的回响,并获得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纪录片与最佳电影歌曲奖。在他的组织下,全球于2007年7月7日举行了Live Earth全球抗暖化明星接力演唱会,深获全球好评。


最近戈尔
在ECO:nomics峰会上,畅谈了他未来十年来的环保宏图──让全球所有的发电部门停止使用碳基燃料发电。因为在他的理念里面,他不断提醒人类,只有十年的时间挽救全球变暖现象。他指着北极地区冰山融解海面升高的现象,问无视未来的当代:十年后我们怎么办?

我们身边值得做的事很多,从小事做起,为人类生存的美好前景多做一点点。




关于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的所有一切, 来自魅力海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SS Feed

BlogCatalog

Travel Blogs - BlogCatalog Blog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