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伦敦标志性的士落户成都新东方千禧酒店



前几天刚说过千禧国际酒店集团荣获“2009年度国际酒店集团卓越成就奖”, 几乎同一时刻成都新东方千禧酒店开业了。 这是经历了四川5.12地震后在成都开张的豪华五星级酒店,已经让人们感觉到灾后四川的经济恢复出现标志性革命。

如果有人问及格罗夫纳广场的千禧大酒店,斯洛恩街的千禧大酒店,肯星顿街的千禧大酒店,这些伦敦的大酒店和四川成都神仙树大街的千禧大酒店都有哪些共同点?
除了这些酒店都位于这些城市最繁华的地段外,他们的大门前都有那个著名的标志——“伦敦的士”。而这2辆崭新的伦敦的士也确实是伦敦的姐妹酒店给新开业的5星级酒店成都新东方千禧酒店的一份见面礼。

2009年12月末,在5星级酒店成都新东方千禧开业的当天,出现一辆传统的黑色伦敦的士和一辆香槟色的士。这2辆车将会接受以下服务:私人的机场来回接送,婚礼和成都著名旅游景点的一日游。
总经理Shaun Hammond称,“成都新东方千禧酒店购进的“伦敦的士”可以增强我们酒店的国际知名度,同时也确立我们伦敦各千禧酒店的声望, 对于入住世界各地千禧酒店的客人来说,也可以得到他们期望的一致的五星级体验。这种“TX4伦敦的士”是一种很独特的车辆,安装在它里面的几个DVD液晶显示屏可以改善客人旅程,并让客人了解成都的方方面面。在“伦敦的士”里面有一个内置的可折叠斜坡,可以让轮椅开进车里并用安全扣固定。对那些行动不方便的客人,你可以坐在车的边沿,车里的旋转坐椅就可以将你传送进入车辆,没有任何爬车的麻烦或痛苦。“伦敦的士”的引进项目也对我们最新环境教育“绿色千禧”计划起到了支持的作用,因为它使用最先进的能源节省、废气减排技术,和100%无碳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完全抵消二氧化碳带来的环境污染。
我们团队也感受到了“伦敦的士”带来了深刻的奥林匹克精神,这种精神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中国人中分享。伦敦是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这能让这种精神继续传递。这种伦敦标志满足每一个人,我们相信这种车辆在这个城市里是独一无二的,并且我们对于引进“伦敦的士”到此感到非常激动,我们也相信,对于所有入住成都千禧大酒店的客人,“伦敦的士”将带给他们非凡的独一无二的感受。”Hammond先生称,“成都新东方千禧酒店有360间装备齐全的客房与套房,已定于 2009年12月下旬开业。这家新的国际级五星酒店选址便利,可轻松到达成都高新区、展览中心以及成都繁华闹市区域。

酒店配备的复式行政楼层可俯瞰毗邻的神仙树公园美景,同时公园也是客人早餐前散步的理想场所。酒店配备广东菜、四川菜等各菜系餐厅,并有包间可供选用。我们有幸请到来自纽约的行政主厨Robert Stern,他将于我酒店的Amber餐厅推出其“神秘花园”概念系列菜品,餐厅在深夜还将演奏现场音乐。酒店位置堪称完美,我们拥有一条步行街,遍布 40家餐馆、酒吧、水疗等各种极具吸引力的单体店。”
来源:



http://life.chinaemba.cn/fashion/news/2009/1218/9874.html









关于厦门酒店的所有一切, 来自魅力海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SS Feed

BlogCatalog

Travel Blogs - BlogCatalog Blog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