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小Mary的新年随想

来自重庆的小妹妹Mary,在海景咖啡厅工作,文笔流畅,特别柔美地记录着身边的点点滴滴,鄙人文笔木纳,新年不知写什么,特约她写下如此如此之祝福,这是她2009年的新年寄语,愿大家梦想成真! 同时,也祝福你,Mary,那个照亮自己,温暖别人的她。

2009,你好!

又进年终岁尾,节日的气氛已经铺设开来,到处都是充满对新年的向往。
该用什么样的文字去记录我的2008?该用怎么样的方式去缅怀我的2008?
可是,在我还没有来得及缅怀的时候,2008年就这样悄无声息走到了尽头。
翻开日历本,也不再像往常一样将日历翻过一页,而是将那本厚厚的日历倒转看。
一年的时光就这样走过来了。
上面的那些圈圈点点是曾经扳着手指翘首以待的日子,原来等待某些日子到来也没有那么漫长。
回首2008,有许多喜悦和欢乐记忆,有许多感动铭记于心,也有美妙如梦,让人欣喜的,也有刻骨铭心,让我无法忘记的。
回眸着岁月的光年,期待着清澈的来年。
一年又一年,四季轮回里岁月将那些执著与记忆深深埋葬。
花开花落里时光快要将我们推到了年轮的浪尖上,年华逝去里成长无情地夺走了那些美好的时光。
新旧交替,总会有万千的感慨。
前方依然是不可遇知的生命旅程,回头再也回不去的美好过往。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不再对春节这个节日那么欣喜和喜欢,
小时候天天盼着过年,只因一件新衣,
只因为不管走到谁家都会给自己的兜里塞满好几种颜色的糖。
如果白天没有吃完,晚上睡觉时都会时不时往嘴里塞一颗。
然后很害怕,怕真的如大人所讲牙齿里会长满虫。
只是,当年的自己一定不会想到多年以后会如此怀念那份单纯的只因几颗糖就能产生的盼望。
昨晚爸爸给我打电话:
他说:别以为我没有说你你就不在乎,你看你瘦了那么多。
他说:照顾好自己,是最重要的。
他说:回不回来,我知道你有自己的想法,年轻人都是这样的,
我们之间除了巧妙的饶开话题,就是沉默了。
他的一路的陪伴,一路的鼓励,一路的温暖。
永远在心。
以及联系甚少,代沟颇大的妹妹,祝你考上满意的学校。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一年里,也许我们会经历更多、体验更多、收获更多....
2009年,希望大家都快乐幸福。

你好,2009。也许我就是那个照亮自己,温暖别人的她。










关于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的所有一切, 来自魅力海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SS Feed

BlogCatalog

Travel Blogs - BlogCatalog Blog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