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中国欧洲艺术中心荷兰艺术展


11月28号,周五,
厦门大学艺术学院中国欧洲艺术中心 《春岛》新书发布会暨鼓浪屿摄影展开展, 同时名为“甜酸”的另外两位来自荷兰的画家的画展也正在进行中。

鼓浪屿摄影展 是 艺术家 Marco Van Duyvendijk的作品,灵感来自70年前的一位荷兰著名作家的作品,关于鼓浪屿的美。 我很喜欢作品里的颜色,传递出一种亮丽与自然。受其影响,我在现场也拍了几张照片,因为不敢和大师级的相提并论,将在下一个贴子显眼。


很有意思的是两个画家,他们的作品相当有张力,质感太浓了。 当我要他们签名留念时,他们居然用对方的背作桌子给我签名,当时很感动,马上邀请他们有空来我们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做客,他们先是惊讶,后很高兴。 到现在为止我还在等他们前来光临,呵呵。

厦门大学艺术学院中国欧洲艺术中心, 1999年创办,Ineke 作为荷兰创办人,一直致力与将欧洲的艺术转达到厦门,已经开办了很多次的展览,是我尊敬的一位艺术大使。






关于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的所有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SS Feed

BlogCatalog

Travel Blogs - BlogCatalog Blog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