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世界上最好的工作

最近,世界上最好的工作被热炒了一把, 引起大把网民好奇。 回想我们中国,实际上不乏大堡礁之类的旅游胜地,用健康环保的理念加以推广的话, 其效果亦不可限量。

厦门独特的自然资源有目共睹,人文资源也是不计其数,希望有识之士能学夷人之长,发扬光大本地旅游事业,功德无量。厦门酒店中有特色的当推某些家庭旅馆,基本上是利用旧房子重新装修而成,很有怀旧情怀, 是旅游者热门住地,所以厦门是很多热爱生活的旅游人士的首选, 甚至更多人买下或租下旧房子,旧别墅重新打造自己的小天地。 厦门真的是中国甚至全世界不可多得的一个城市。

最近老是有朋友问厦门海景千禧酒店着怎么会有那么多十年以上的员工,不管是基层还是高层,我也只能笑笑, 人文的积累也许真的需要时间, 文化是一种需要磨合的东西,每个与这家酒店亲密接触的人,不管客人还是雇员 , 都会有不想走的感觉。 这就是这家厦门酒店的魅力。 路遥知马力。




当然,对于热爱大海的人们来说,大堡礁是个充满幻想的地方。大堡礁在澳大利亚自古以来是与埃阿兹岩相提并论的观光胜地,倾倒了不少游客。

  经过激烈角逐,昨日英国慈善基金募集者Ben Southall赢得被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澳大利亚大堡礁“护岛人”职位。

   大堡礁看护员,是2009年初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局为宣传大堡礁,推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通过互联网招聘岛屿看护人员。大堡礁看护员对申请者的学历和经 验要求为:良好的沟通技巧;良好的英语听写能力;喜欢探索、冒险的态度;乐意尝试新鲜事物热爱大自然;良好游泳技巧及热爱浮潜及/或潜水。

   被录取者不仅可享受碧海银沙的梦幻生活,而且6个月合约的薪金可达15万澳元(约合10.5万美元),并能免费居住海岛别墅以及享受免费往返机票。这个 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吸引了全球34684人申请,昨日英国慈善基金募集者Ben Southall当选澳洲大堡礁护岛人。

  “护岛人”的主要工作为探索大堡礁各个岛屿,包括喂海龟、清洗泳池、担任兼职信差等,每周通过更新博客和网上相册等方式,汇报探奇历程。平均每周只需工作12小时,半年薪水1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

   护岛人的工作内容有趣,而且还可以入住以风景宜人见称的澳洲哈密顿岛Blue Pearl高级宿舍,三房设计,配有时尚用品及家具、极先进的娱乐影音系统、私人跳水池、温泉池、晒太阳室、开阳露台及传统澳洲烧烤。还有高尔夫球车可做 环岛游,家人及朋友也可以到岛上生活,难怪这份工作被称为“全球最理想的工作”。



  关于大堡礁

  大堡礁位于澳大利亚东北 部昆士兰州的东海岸。大堡礁由2900个独立的珊瑚礁石群组成,堪称为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海洋公园、珊瑚水族馆。大堡礁由北到南绵延二千公里,星罗棋布的热 带岛屿, 风光明媚。明朗的气候、美丽的珊瑚、原始的礁岩、纯白的沙滩、活跃的海洋生物与种种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一睹风采。

  大堡 礁以海洋学上的重要地位而闻名,当然,对于热爱大海的人们来说,大堡礁是个充满幻想的地方。大堡礁在澳大利亚自古以来是与埃阿兹岩相提并论的观光胜地,倾 倒了不少游客。在这里,谁都可以溶身于大海、珊瑚和鱼创造的“乐园”中。大堡礁内侧有700余个大小岛屿,其中有几个成为疗养胜地,游客很多。



关于厦门酒店的所有一切, 来自魅力海景

海峡论坛第一天 厦门酒店热闹非凡

今天是海峡论坛第一天,厦门酒店可是热闹非凡。 作为备受政府重视的大会议项目, 厦门酒店业界早已热炒,可以肯定明年会有更加惊喜表现。


而现将官网上的介绍转摘,可见其来势不小。

备受瞩目的「海峡论坛」十五日起在福建厦门、福州等四地隆重召开。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说,包括廿五县市在内、八千多位台湾各界人士将参与盛会,除中共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与会外,国民党副主席朱立伦及台中市长胡志强都将出席论坛活动。

 杨毅说,与会者有来自台湾廿五县市的县市长、议长或代表、乡镇长,和科技、航运、旅游、教育、农业、影视、出版、医药、体育、妇女、工会、青年和少数民族、宗亲、妈祖信众等廿多个界别的代表性人物和民意代表。

 朱立伦胡志强均将出席

 对于杨毅所称,将有台湾廿五县市的县市长出席论坛,是否指会有民进党籍县市首长将接受邀请与会,杨毅重申:「来自台湾廿五县市的县市长、议长或代表,我想您能听懂我的意思,我应该已经回答你的问题了。」

 首届海峡论坛是在已举办了三届的「海西论坛」基础上,扩大并更名,由国台办、商务部等廿五个部委、民主党派、福建省府和台湾廿八家民间机构共同主办。

 论坛主题是「扩大民间交流、加强两岸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是为加强两岸普通民众交流而专门打造的新平台,突出民间性、广泛性,强调平等参与和互动。

 论坛意在加强民间交流

 由于大陆近日接连传出确诊新型流感病例,论坛的安全保障备受关切。杨毅说,近月来,筹办单位就论坛后勤保障工作作出细致安排,并己针对防控新型流感采取了积极措施。

 杨毅说,海峡论坛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和论坛大会、两岸经贸交易会等四大板块十八场活动。十六日晚间举办论坛开幕式,随后并举行「中华情.海峡缘」综艺晚会。

 15日起厦门等四地举行

 最重要的会议应属十七日在厦门海峡会议中心举行的「海峡论坛大会」,届时将有两岸嘉宾致词和演讲。论坛期间,还将举办海上直航圆桌会议、海峡旅游论坛、海峡经济区高层研讨会、两岸大学校长学术研讨会等系列活动。

 过去和「海西论坛」同时举办的相关大型会展如「海交会」、「旅博会」及两岸创意产业合作与发展高峰会议等,也将续办。

 由海峡论坛组委会主办、《中国台湾网》承办的海峡论坛官方网站已开通,将全面报导论坛盛况。




关于厦门酒店的所有一切, 来自魅力海景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厦门酒店 海景千禧 为汶川512大地震灾区重建 捐款

值此512大地震周年纪念,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将前日海景杯高球赛的所有报名费和参赛球员所捐善款共20783元人名币全数捐献给汶川灾区重建工作。

在这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此纪

关于厦门酒店的所有一切, 来自魅力海景

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祭 5.12









让我们默哀!

关于厦门酒店的所有一切, 来自魅力海景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厦门酒店高尔夫高峰会 海景杯2009高球赛

厦门酒店的主题中,高尔夫球永远是个大热门, 2009年5月9日,这个热门在厦门东方高球场达到高潮! 海景杯2009高球赛再次成为美妙的经典!

百闻不如一见,让我们一起回顾那难忘的时刻吧!


自然 人 ,成为高尔夫永远的主题





友谊,慈善,爱心,陶醉, 成为此次球赛的几大看点



关于厦门酒店的所有一切, 来自魅力海景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第十二届海景杯高球赛 在望

一年一度的中国电信天翼 · 海景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即将来开战幕,周六五月九号六时半,厦门众多高球爱好者将云集东方高尔夫球场一决高下。 然而情感的交流对大家来说更重要的,高尔夫作为高尚娱乐体育项目,已是商务人士高层次沟通的方式。

海景高球赛是厦门酒店中第一家主办的高尔夫球赛,1997年的第一届赛事在厦门引起极大轰动。

慈善是当今社会最热门的话题,企业精神中必不可少的灵魂。 海景已决定将今年的报名费全额捐赠红十字会帮助四川汶川的灾区重建。 另外此次比赛还有一个三杆洞一杆上果岭的慈善活动,如果未能一杆上果岭参赛者将捐出50元,善款同样用在灾区重建。

期待一个更有意义的海景高球赛为2009年划上更美的音符。


关于厦门酒店的所有一切, 来自魅力海景

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五一节厦门最强音

五一节晚,厦门爱乐音乐厅给出了厦门五一期间的最强音: 指挥傅人长释放魔力与厦门爱乐一起让在场观众如痴如醉,在五一节晚演绎了厦门五一节日的最美的音符。

当晚的曲目是苏联系列作品:普罗科菲耶夫的“古典”交响曲和肖斯塔科维奇的第七交响曲 , 一个轻松愉快,一个激昂壮丽。 从观众的反应看, 厦门古典乐的受众是越来越多,人们越来越喜欢探索高雅的艺术形式,从中得到更美得感受。

祝大家五一节快乐!




关于厦门酒店的所有一切, 来自魅力海景

五一 非黄金周的 黄金周 厦门旅游酒店温热

今天是五一节第一天, 厦门旅游和厦门酒店呈现温热势头, 却是本人始料不及,照理说五一黄金周已经取消,出行者应大打折扣,加上猪流感的恐慌 更应呈现萧条之势。

看来厦门旅游城市的魅力品牌已深入人心,无可质疑, 联合国人居奖更非浪得虚名,人们一把厦门作为阳光休闲度假健康的代名词。厦门酒店也因此水涨船高一把,因休假时间有限,此番热潮将很快消退,人们将继续战斗在与经济危机抗衡的前线上。





关于厦门酒店的所有一切, 来自魅力海景
RSS Feed

BlogCatalog

Travel Blogs - BlogCatalog Blog Directory